四平中院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城事-四平站 罗丹 36257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中院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城事-四平站 罗丹 36257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中院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22-09-02 20: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干警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9月2日上午,四平中院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全市两级法院共有14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神采奕奕,演讲中饱含着对党的深厚情感。他们或是情绪激昂讲述他们战疫的必胜决心,或是娓娓道来一路追随党的心路历程,或是庄严讲述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职业精神。法院干警们讴歌了对党的赤诚忠心,展现了法院干警队伍的精神面貌,选手们生动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采用现场打分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的风采,进一步丰富了干警们的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王一丹 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