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法院走进西化社区开展普法活动 城事-四平站 赵鹏 3637328
双辽法院走进西化社区开展普法活动 城事-四平站 赵鹏 36373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双辽法院走进西化社区开展普法活动

2022-09-30 23: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30日上午,双辽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法官侯建美一行来到西化社区,为社区群众送去了一场实用的法制课。

  活动现场,侯法官从遗产继承、如何防止诈骗等和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群众比较关注的法律问题出发,结合法条和典型案例以“拉家常”的方式进行讲解。对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民法典》普法宣传手册,同时法官深入浅出地将抽象的法律法规生活化、通俗化,让社区居民听得懂、听得明、理得清,真正做到来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为使辖区居民增强法律意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共建共促,提高法院党员干部承担社会责任、履行普法义务和服务基层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双辽市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为西环社区捐赠50本法律书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袁微  刘晴 双辽市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