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伊通供电公司完成全年农网工程预制加工任务 城事-四平站 张琪 3638067
国网伊通供电公司完成全年农网工程预制加工任务 城事-四平站 张琪 36380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国网伊通供电公司完成全年农网工程预制加工任务

2022-10-03 19: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截止到9月末,国网伊通供电公司率先完成2022年农网工程所需全部预制材料加工任务,实现了配网工程建设“四个替代”目标,即工厂施工替代现场施工,杆下作业替代杆上作业,预制装配替代现场装配,工具施工替代徒手施工。

  年初以来,该公司在原有4座标准化操作平台基础上,按照省、市公司专业部门指导,创新性研发拉线、扁带制作2座平台,实现拉线、扁带制作完全电气化。为保证预制加工工艺标准,该公司在预制加工前利用2天时间对5名操作人员开展电缆、拉线、扁带制作培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利用15天完成低压电缆215套,接地扁带113根,高压拉线308套,低压拉线2668套,圆满完成全部工程所需预制化材料制作任务,较现场制作节省时间60%以上。

  下一步,该公司将依托预制化加工厂持续开展技改、大修、农网工程预制化材料包制作,为电网高质量发展做好坚强的物资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李亚林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