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供电城郊公司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城事-四平站 张琪 3649512
四平供电城郊公司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城事-四平站 张琪 36495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供电城郊公司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2022-11-04 15: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国网四平市城郊供电公司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2周年为契机,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铸就强国复兴铁军”双拥主题实践活动。10月25日,该公司组织看望和慰问参加过抗美援朝的退休职工郝士昶,向老兵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慰问中,公司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党建部、组织部相关人员带着慰问品来到老人家中,询问了老兵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带去了公司党委的关怀之情。郝士昶老人今年90岁高龄,卧床近二个月,听闻当天是抗美援朝72周年纪念日,含泪讲述了当年抗美援朝期间的峥嵘岁月。前去慰问的人员都被老人的情绪感染,纷纷感叹道:“没有这些舍生忘死的英雄,哪有我们现在繁荣富强的今天”。同时不忘叮嘱老人及其家属,保重郝士昶老人的身体,有困难可以找组织。

  该公司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兵的身体和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王菲菲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