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调研组到四平两级法院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城事-四平站 房彦妮 3653831
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调研组到四平两级法院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城事-四平站 房彦妮 36538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调研组到四平两级法院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2022-11-15 17: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9日至10日,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调研组深入四平市两级法院就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平市铁东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四平市铁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四平中院智审(集管)中心和互联网法庭等地,详细了解两级法院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调研期间,还听取四平两级法院落实省法院年度重点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与参会人员进行探讨。

  调研组对今年以来四平两级法院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法院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法院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要紧盯全年审判执行工作目标任务,坚持诉前推进化解和诉中高效办理相结合,强化案件繁简分流,用足用好简易、速裁等适用程序,进一步稳固提升审判执行质效。要统筹整合人民调解、司法调解等资源力量,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要以一站通办、一网通办、一号通办、一次通办为目标,拓展诉讼服务功能,把司法便民利民惠民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牛敬良 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