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开展专题党课 城事-四平站 赵鹏 3654266
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开展专题党课 城事-四平站 赵鹏 36542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开展专题党课

2022-11-15 17: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1日下午,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开展了以“赓续信仰之光,凝聚奋进之力,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推动铁东法院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为题的专题党课,铁东法院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认真学、用心悟、扎实干,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的各方面。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主责主业,严格公正司法,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人民立场,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从严治院,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法院铁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原原本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干部要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要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二是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内心,从小事小节上守起,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三是要厚实理论功底。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四是要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不犹豫、不观望;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不逃避;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不畏缩、不躲闪。

222.png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接下来,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赓续信仰之光,凝聚奋进之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自信自强、团结奋斗,不断推动铁东法院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区美丽铁东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李莹莹 铁东区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