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组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城事-四平站 金作超 3655227
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组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城事-四平站 金作超 36552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组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22-11-18 1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7日,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组深入吉林天泽二氧化碳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倾听企业需求,解答法律政策咨询,为企业发展送服务、解难题。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厂区建设情况,并在随后座谈中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发展进程、最新科研成果的介绍以及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涉法涉诉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及诉求,调研组现场释法析理,阐明裁判标准,消除企业顾虑。

  调研组指出,四平全市法院将继续围绕四平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审判职能作用,严格公正司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促进社会道德诚信建设,努力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李晓龙 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