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中院深入社区走访慰问 城事-四平站 金作超 3678319
四平中院深入社区走访慰问 城事-四平站 金作超 36783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中院深入社区走访慰问

2023-01-19 08: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身边,1月18日,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领导带队前往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帮扶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铁东区石岭镇福鹿社区,院领导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在铁西区英雄街道丰茂社区与社区工作者、困难群众和居民代表座谈交流,希望大家增强法治意识,深入推进“无讼社区”创建工作,共同建设和谐、平安、幸福新型社区,并祝福他们过一个祥和、快乐、平安的春节。

  贴心的话语、暖心的鼓励让困难群众和社区居民深受感动,并纷纷表示,感谢法院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慰问,新的一年会更加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下一步,四平中院将继续关心关注困难群众,把春节慰问作为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方式,增进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理解与信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牛敬良 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