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中院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城事-四平站 张琪 3678344
四平中院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城事-四平站 张琪 36783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中院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2023-01-19 08: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read_image.jpg

  新春佳节临近,带着对退休老干部的浓浓牵挂,1月16日下午,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主要领导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同志杨忠彦,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杨忠彦家中,院领导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向他介绍了2022年四平中院建设和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对法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长期以来为法院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表示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干部的退休生活,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杨忠彦对院党组重视退休干部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院党组带领全院干警在审判质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法院近年来发生的可喜变化和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的良好态势表示由衷称赞,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共同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牛敬良

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