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人民法院举办党务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城事-四平站 金作超 3678424
双辽市人民法院举办党务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城事-四平站 金作超 36784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双辽市人民法院举办党务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3-01-19 09: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高市法院党建工作和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强化组织建设,1月18日,双辽市人民法院举办党务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政治建设和机关党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力抓好政治建设和机关党建;二是明确自身职责,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使命任务。每一名党务工作者必须牢记职责,敢于担当,在党支部建设工作中发挥职能作用,在各项任务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抓好党建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三是创新思路方法,提升基本能力,让党员角色更闪光更优秀更有作为。要树立先进先锋意识,创新党务工作的方式方法,善于结合不同庭处室党支部的特点和实际,运用改革创新的眼光和科学有效的办法,创新理念、拓宽思路,打造有法院特色、有庭室风格的支部品牌。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筑牢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水平,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争创优异成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刘晴 路畅 双辽市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