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四平双辽市供电公司开展春节暖心慰问活动 城事-四平站 金作超 3678425
国网四平双辽市供电公司开展春节暖心慰问活动 城事-四平站 金作超 36784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国网四平双辽市供电公司开展春节暖心慰问活动

2023-01-19 10: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将至,年味浓关爱更浓。1月16日,国网四平双辽市供电公司工会开展春节暖心慰问活动,把关怀与温暖送到退休老同志和病困职工的心坎上,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该公司领导和退休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并汇报了一年来公司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所获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退休老同志对公司发展的建议,感谢其多年来对公司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同时与病困职工拉家常、听心声,详细了解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以阳光的心态面对困难,勇于同疾病和困难作斗争,有公司这个大家庭,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受到慰问的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公司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在新的一年里要克服困难,积极生活、努力工作,并祝愿公司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三必贺、三必访”工作要求,努力发挥好公司“娘家人”作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曲东升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