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法院:春节假期后“开工”第一天 奋力谱新篇 城事-四平站 罗洋 3681026
双辽法院:春节假期后“开工”第一天 奋力谱新篇 城事-四平站 罗洋 36810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双辽法院:春节假期后“开工”第一天 奋力谱新篇

2023-01-28 17: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大年初七,双辽市人民法院法官干警迅速收心归位,从“假日模式”快速切换到“工作模式”,坚实踏出“开局”第一步,元气满满投入到各自的岗位中。

11.jpg

44.jpg

33.jpg

  茂林人民法庭立足岗位开好局,开庭审理春节假期上班后的第一个案件,奋力实现2023年审理、调解工作“开门红”。执行局利用有利时机积极安排执行工作,申请执行人张某、孙某与被执行人雷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经法官耐心释法解疑,双方达成协议,雷某承诺年后外出打工挣钱,偿还申请执行人的案款。诉讼服务中心认真接待每一位当事人,保障群众立案有人受理、咨询有人答复。办公区内撰写裁判文书、整理案卷、处理行政工作……各部门有条不紊地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不负春光起好步,勇毅奋进正当时。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双辽市人民法院各部门在紧锣密鼓中启程,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从年后上班第一天开好头,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奋力拼搏,用务实行动书写爱岗敬业和司法为民的新篇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刘晴 袁微

双辽市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罗洋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