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中院:不负春光好开局 精神抖擞再出发 城事-四平站 罗洋 3681027
四平中院:不负春光好开局 精神抖擞再出发 城事-四平站 罗洋 36810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中院:不负春光好开局 精神抖擞再出发

2023-01-28 17: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8日是兔年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一大早,四平中院党组班子成员逐个楼层看望干警,给大家拜年,勉励大家以新年为起点,向更高目标迈进。干警们互致问候,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干劲十足地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

  上午9时,法槌在第十七法庭准时敲响。春节假期过后的第一场庭审正式开始。这是一起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纠纷案。庭审中,合议庭成员对双方当事人争议焦点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提问。经过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最后陈述等审理环节,双方当事人充分发表了各自意见。“年后第一天上班就为我们安排了开庭,庭审也很规范,法院工作真有效率!”当事人及代理人对中院法官的工作表示赞赏。

2.jpg

  刑事审判干警以“满格电”的良好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当中。为延续去年97%结案率的好成绩,刑一庭召开“新春迎来新气象,新年当有新作为”主题学习研讨会,庭长对全庭人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出了新要求,并组织大家对新颁布、增删的法律法规进行集中学习和讨论,既帮助大家收心鼓劲,又上紧了发条,使大家扎扎实实充了一回电。

  春来万物生,天地气象新。春节假期短暂的停歇之后,迎来激情满溢的迸发。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为新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力投身新时代新征程人民司法事业的火热实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牛敬良 李晓龙 李论

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罗洋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