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中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城事-四平站 房彦妮 3694336
四平中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城事-四平站 房彦妮 36943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中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3-03-02 15: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月24日,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会上,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存在不足及下步工作计划展开述职述责述廉。其他党支部提交了书面材料。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集中测评。

  会议指出,要以深化武装、解放思想为先导,努力在夯实思想政治根基上求突破。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牢基层党建工作正确方向,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突出增强政治功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以提升站位、强基固本为主责,努力在聚势赋能质量上求突破。各支部书记要深入思考基层党建“抓什么、怎么抓、如何抓好”,把抓好基层党建当成分内之事、硬性任务,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政治生活制度,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实际效能,巩固提升“标准化建设年”活动成果,把责任传导到位,把党的建设同业务工作、发展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引领基层创新,以党建赋能工作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转变作风、践行宗旨为准则,努力在巩固深化党建工作上求突破。坚持抓基础、固根本、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深入推进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切实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要求落实到基层党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树立正确导向,深化作风建设,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工作保障,抓好督促落实,凝聚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王小丹 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