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人民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四平站 王金顺 3695198
双辽市人民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四平站 王金顺 36951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双辽市人民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3 15: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双辽市人民法院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西环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服务理念。在法律咨询点,法官与社区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解答社区群众的法律问题,现场解答法律问题10余条。

  新时代,雷锋精神依旧闪耀,双辽市人民法院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建法治社区,每名干警将以雷锋之名,做一颗“螺丝钉”,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贾竣博 双辽市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