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法院执行局开展执行业务学习研讨会 城事-四平站 王金顺 3702076
铁东法院执行局开展执行业务学习研讨会 城事-四平站 王金顺 37020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东法院执行局开展执行业务学习研讨会

2023-03-20 20: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的行动要求,促进法院干警积极适应执行工作新形势和新变化,切实提高执行干警业务实操能力,推进执行工作规范化,近日,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执行业务学习研讨会,执行局全体干警参与学习。

  学习研讨会上,执行局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人民法院办理执行案件规范》,并就该解释逐条进行解读。随后,执行干警开展执行案件重点疑难案件讨论,大家针对讨论的案件踊跃发言。全体执行干警专心听讲,并对执行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结合新司法解释积极开展学习讨论,用新的法理和法律法规对案件进行深刻的剖析并积极地进行讨论。

  执行局干警通过本次学习和讨论,办案思路更加清晰,处理方法得到了进一步统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开展的学习活动内容充实,对执行程序化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将通过定期组织学习,切实提高执行干警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让执行干警以过硬的能力和优良的作风推进法院执行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朱秀梅 铁东区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