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法院:金融借款起纠纷 高效执行促和解 城事-四平站 房彦妮 3702805
双辽法院:金融借款起纠纷 高效执行促和解 城事-四平站 房彦妮 37028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双辽法院:金融借款起纠纷 高效执行促和解

2023-03-22 18: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双辽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在开展“利剑出鞘”执行会战期间,成功执结一起金融纠纷案。

  双辽市某信用社与时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就是在此次开展春季集中执行行动中的冰山一角。申请执行人双辽市某信用社与被执行人时某借款合同纠纷执行一案于2022年进入强制执行程序,但通过线上查控和线下调查,被执行人时某无可供执行财产,且外出打工地址不详。

  双辽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春季集中执行会战期间将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全部恢复执保进行线上再次查控,成功冻结被执行人部分资金后,被执行人时某主动来到法院,执行干警对其进行了释法明理,时某当即表示尽全力还款。近日,执行干警收到申请执行人双辽市某信用社结案申请,称被执行人时某已将全部案款给付完毕,并对执行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双辽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利剑出鞘”执行会战以来,切实保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彰显了司法权威。下一步,双辽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将继续开展春季集中执行攻势,为优化双辽市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魏熙光 刘岩 路畅 双辽市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