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伊通供电公司开展情暖童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四平站 房彦妮 3705560
国网伊通供电公司开展情暖童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四平站 房彦妮 37055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国网伊通供电公司开展情暖童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30 09: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国网伊通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伊通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伊通满族自治县马安镇中心小学,看望帮扶的冯同学。2022年,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与该校一年级小学生冯同学确定了帮扶关系,并采取员工捐款的方式为冯同学建立助学基金,每学期为他提供书本费、伙食费、校车费等学习费用。

  在冯同学的班级,服务队队员将助学金送到班主任的手中,了解了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为冯同学送去学习用品、换季衣物。冯同学高兴地拉着队员李凌宇的手,让他检查自己写的作业,让他看在美术课上画的画。看到队员们戴的安全帽羡慕不已,马元元把同事的安全帽给冯同学戴上,并鼓励他要好好学习,现在做一名“小小电力安全员”,长大了成为一名光荣的供电员工。

  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为冯同学等学生讲述了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鼓励同学们从平凡点滴的日常小事体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鼓励他们要像雷锋一样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供电服务进乡村、进企业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青年员工把握雷锋精神内涵,继续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用户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践行书写新时代电力雷锋故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杜秀莲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