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伊通供电公司开展“雷锋日”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四平站 金作超 3705575
国网伊通供电公司开展“雷锋日”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四平站 金作超 37055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国网伊通供电公司开展“雷锋日”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30 09: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国网伊通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时代新风”义务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上午9时,该公司员工准时来到献血地点,走上献血车开展献血活动。大家严格按照现场秩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有序进行信息登记,在血液检测合格后,他们纷纷挽起衣袖,踊跃献血。此次前来献血的员工中,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多次献血的“老将”,滴滴鲜红血液汇成股股热浪流进储血袋,涓涓爱心也涌入大爱的洪流。该公司31名员工共计献血量达10600毫升,参加献血的员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光荣、高尚的事情,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够挽救患者的生命,为他们带去生的希望,感到无比的光荣。

  多年来,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公司党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多次被伊通县委县政府评为“义务献血”先进单位。

  下一步,该公司组织员工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帮扶贫困学童、服务春耕生产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心和奉献,彰显伊通公司勇于责任担当的供电企业形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