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铁东法院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城事-四平站 金作超 3705576
四平铁东法院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城事-四平站 金作超 37055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铁东法院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2023-03-30 09: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践行“人人动手,扮美家园”为活动主题的文明卫生日活动,3月24日,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干警来到铁东区七马路街道金水社区进行文明卫生下社区的实践活动,将服务基层、切实加强环境治理工作落实到实处。

  在此次卫生文明活动中,法院干警带着清洁工具、清扫工具、宣传标语的条幅到达金水社区后,第一时间着手开展卫生活动,明确分工,开展清理社区卫生工作。干警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重点关注卫生死角,对路面上的垃圾、墙体上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并对人行道上乱停乱放的自行车进行规整摆放,维护社区整体环境秩序。

22.png

read_image.png

  在维护社区卫生环境的同时,干警们也为社区内的人民群众讲解了许多健康小知识,为大家解读宣传条幅上宣传标语的意义,并现场免费发放卫生知识宣传手册,向百姓们传递健康卫生的居住环境的重要性,呼吁广大市民积极以身作则,爱护环境,积极倡导百姓共建绿色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文明卫生日活动的开展,铁东法院干警不仅在实际行动上为社区的卫生环境带来了明显改善,更是拉近了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人民群众了解到创建文明和谐绿色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大大提高了居民对卫生环境的认识。文明卫生的环境道路任众而道远,今后还应当将环境治理活动长效化,努力推进创建文明、巩固卫生工作常态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毛一雯 铁东区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