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人民法院开展庆“六一”送法进校园活动 城事-四平站 赵鹏 3730181
双辽市人民法院开展庆“六一”送法进校园活动 城事-四平站 赵鹏 37301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双辽市人民法院开展庆“六一”送法进校园活动

2023-06-01 02:4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最期盼的节日,为帮助未成年人从小养成知法守法法治意识,受到法治启迪,双辽市人民法院法官走进校园,为孩子们送上的“六一大礼包”。

333.jpg

  法治副校长分别走进双辽市第三小学、服先镇向阳中心小学、玻璃山镇中心小学等十余所小学,一改以往单调的授课形式,让孩子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进行提问,通过问答互动,法官用亲切的话语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内容,使学生们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增强。

222.jpg

  活动中,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较好效果。同时也得到老师的认可:“这次活动搞得真好,孩子们学到了好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他们对法律这方面很感兴趣,跟我说以后要争做一名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小达人’ 。”

read_image.jpg

  孩子们的成长道路上,双辽市人民法院将持续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活动,不断延伸司法职能,用多样普法活动促进未成年人形成正确世界观、价值观,让法治意识根植校园,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袁微 刘晴 

  双辽市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