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青春之火,燃志愿之光——四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一周年暨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会顺利举行 城事-四平站 金作超 3799000
聚青春之火,燃志愿之光——四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一周年暨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会顺利举行 城事-四平站 金作超 37990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聚青春之火,燃志愿之光——四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一周年暨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会顺利举行

2023-12-04 23:1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3日,由四平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四平市委主办,四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平市分行协办的以“聚青春之火,燃志愿之光”为主题的四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一周年暨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会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31204230932.jpg

  活动在舞蹈《青春的志愿》中拉开帷幕,诗朗诵、手势舞、合唱等节目精彩上演,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中,与会领导分别为荣获2023年度四平市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和优秀个人颁奖。

  11月初,共青团四平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2023年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四平市的23个志愿团体的8个志愿服务项目成功获选。在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会中,部分获奖项目的负责人对项目情况进行展示,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颁奖,旨在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志愿服务工作社会化、项目化、品牌化发展。同时,让先进典型事迹感染更多青年,激励他们在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尽责的光荣实践中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四平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崭新篇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忠鑫 毛思博

  共青团四平市委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