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佳节聚活力 鼓干劲启新篇——四平中院举办元宵喜乐会 城事-四平站 王金顺 3824359
庆佳节聚活力 鼓干劲启新篇——四平中院举办元宵喜乐会 城事-四平站 王金顺 38243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庆佳节聚活力 鼓干劲启新篇——四平中院举办元宵喜乐会

2024-02-26 14:1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龙腾新时代、佳节共团圆”元宵喜乐会,全院干警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喜乐会在欢快热烈的开场舞-新说唱《礼赞人民法院》中拉开序幕。三句半《法院新风采》、二重唱《万疆》、诗朗诵《大写的中国》、小品《新年法庭》、舞蹈《梦幻联动》、歌曲串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喜乐会还设置了猜灯谜、背靠背夹球、你说我猜等趣味游戏。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为一体,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送到踊跃加入的干警手中,换得一片缱绻沉醉、笑意盎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保持热爱,砥砺前行。

  院领导与干警们一同参与到游戏中,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充分展现出四平中院法官干警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昂扬精神风貌。喜乐会在小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也为干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协作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团结和谐、积极健康的法院文化氛围。干警们一致表示,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扎实作风、公正高效的审判业绩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毛思博

  通讯员 牛俊良

  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