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特杯”四平市亮化设计大赛启事 活动-四平站 李明伟 21789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活动

“达特杯”四平市亮化设计大赛启事

2016-08-02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了更好地展示四平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提升城市民俗文化知名度,四平市城市风貌改造及亮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携手深圳市达特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亮化设计方案,并择优应用到实际的街景亮化工作中,诚邀各界人士集思广益,结合地域文化特色和时代特色,用新颖独特的创意为美丽四平的夜色再添神韵。

一、活动范围:

本次亮化设计大赛将面向全社会,面向全国广泛征集。凡具备相关专业能力的单位、院校、团体或个人均可参加。应征者只需按照方案,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规定方式送达应征作品。

二、活动时间:

1、报名投稿时间:2016年8月2日至8月8日;

2、入围评审及网站投票时间:2016年8月9日至13日(投票网址:http://www.siping.gov.cn/);

3、结果公示时间:2016年8月14日将评选结果在四平市政府网站(http://www.siping.gov.cn/)上公示,接受网友监督和抄袭举报。

三、评审奖励

“达特杯”将邀请相关亮化、设计、策划方面的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并在网络上开展公众投票,结合公众投票,评选出14组入围优秀作品,评审情况和评选结果将通过相关媒体、网络予以公布。

(一)最佳创意奖1名,奖励作者人民币(税后)5000元;

(二)优秀作品奖3名,各奖励作者人民币(税后)3000元;

(三)最具潜力奖10名,各奖励作者人民币(税后)1000元。

(四)特别纪念奖20名,各奖励精美礼品一份。

四、设计要求

(1)设计要求必须原创,此前未曾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过,无版权争议,不得仿冒国内外已有设计方案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2)设计构思独特、创意新颖、造型简洁,形象生动活泼,易于识别,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3)参加比赛的作品后都需附有创作思路和设计说明,解释创作理念及内涵;

(4)参赛作品数量不限,可以是单体形象,也可以是群组形象;

(5)设计应体现深厚文化内涵,紧扣四平民俗文化这一主题元素;

(6)灯光应符合绿色照明标准和行业规范。

五、投稿要求

(1)设计方案内容:包括“设计说明书”及“设计效果图”两部分;说明书内容不少于300字,应清晰表述设计构思、创作理念、文化内涵等。

(2)投稿方式:须提交设计方案的电子版设计图稿(电子版设计方案要求:电子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电子版提交邮箱:348727138@qq.com

电子邮件名称注明“姓名、‘达特杯’亮化设计大赛”字样。

联系人:李健 电话:18524460745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