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 活动-四平站 李明伟 22216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活动

推动社科普及 共享发展成果

四平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

2016-09-08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努力推动文化铸市,按照全省统一部署,9月5日,由市社科联和四平市卫生学校联合举办的以“社会科学的功能与作用”为主题的2016年社会科学普及周暨社科讲坛活动在四平市卫生学校正式启动。

  社会科学普及活动既是全省的品牌活动,也是四平社会科学的亮点活动。近几年,我市社科普及工作坚持“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培养基地、注重常态”和“站位高,落脚点实”的原则,集中组织长白山讲坛四平社科专版,送社科理论进学校、工厂、军队、社区、农村等丰富多彩、极具实效的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四平市文物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隽成军同志作了题为《神秘的四平历史和文化》专题讲座,科学、全面、系统的阐述了四平历史文化丰富的底蕴和独特的品质,增强文化自信、发展自信,为努力实现“十三五”弯道超车,和新一轮发展振兴起到积极的引领、推动、促进作用。

  据了解,社科界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和相关部门也将开展各具特色的社科普及活动,不断扩大社科普及的影响力和实效性,为实现“美丽四平 幸福家园”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陈丽雅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