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铁东区委开展公益活动 活动-四平站 李明伟 22831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活动

放飞微心愿 实现小梦想

共青团铁东区委开展公益活动

2016-12-14 | 来源: 四平日报

  “当我们畅享美好生活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的时候,当我们看到自己的儿女快乐成长的时候,您可曾想过还有一个孤独、无助的特殊群体——孤贫儿童、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近日,铁东区政府一楼大厅内的倡议书和两面心愿墙吸引了大家的关注。由共青团铁东区委发起的“放飞微心愿 实现小梦想”公益活动举行,集结着铁东区各中小学孤贫儿童、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心愿的卡片贴在铁东区政府大厅的心愿墙上,等待着爱心人士自愿认领,帮助孩子们实现愿望。

  一本漫画书、一个新书包、一双足球鞋……在心愿墙上写满孩子们的小小心愿,爱心人士们看到后也都纷纷认领,在爱心圆梦登记薄上登记认领的孩子愿望。为让孤贫儿童、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关爱孩子们健康成长,共青团铁东区委员会提出倡议,号召广大爱心人士帮助孩子们实现新年愿望,给予孩子们心灵抚慰,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引导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队伍,共同奉献。

  “此次活动,主要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主线,以服务孤贫儿童、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为重点,以收集、认领孤贫儿童、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心愿活动为目的。活动发出后受到了爱心人士关注,短短几天时间,愿望墙上的微心愿被踊跃认领,还有些爱心人士认领了几个孩子的愿望。大家的共同想法就是让孩子们快乐,通过自己的举动传递正能量。”共青团铁东区委学校部部长杨晓威说。

  “我的帮助可能对孩子们来说微不足道,但希望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鼓励他们在未来的生活中敢于有梦,努力追梦。”前来认领愿望的王女士说。

  “现在孩子们的愿望逐渐地被认领,下一步,我们组织圆梦者共同将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帮助他们实现愿望。”杨晓威说。

记者 刘爽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