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走进大学校园  活动-四平站 李明伟 23580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活动

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走进大学校园 

2017-03-15 14:29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刘莉)为增强高校师生的法律意识,提升识别邪教、抵御邪教能力,日前,市委防范办在“反邪教宣传周”期间,组织铁东区委防范办、铁西区委防范办分别深入四平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开展了以“崇尚科学、珍爱生命、关注健康、远离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共悬挂横幅15条、摆放展板40块、发放反邪教宣传品2000余份和宣传册(单)2600余份。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通过宣讲反邪教知识、扫描二维码关注反邪教微信公众号等形式,与广大高校师生零距离交流互动。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邪教的危害,学习掌握反邪教知识,提高了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的意识,为社会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