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开展利民服务 活动-四平站 李明伟 23626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活动

市民政局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开展利民服务

2017-03-21 14:14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

  3月17日下午,市民政局志愿服务队“利民惠民·民政有爱”民政政策主题宣传活动在铁西区英雄广场举行,副市长黄成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彩旗飘飘,人头攒动。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咨询。由民政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社会精神病院、儿童福利院、救助站、殡仪馆、福彩中心、慈善总会等事业单位70多名志愿者组织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本着积极践行“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保持先进、提升自我”的宗旨,热心服务,积极发挥业务优势和职能作用,针对群众的需求和问题认真解答。

  此次“利民惠民·民政有爱”民政政策主题宣传活动是市民政局在今年学雷锋活动月中开展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此前他们还开展了以巩固卫生城创建成果,清扫白色垃圾、小广告,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的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主题宣讲雷锋事迹活动;组织医疗志愿者为群众免费测血压、健康义诊、康复理疗指导、老年常见疾病预防、护理知识讲解等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