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第一实验小学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四平站 李明伟 25490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第一实验小学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四平站 李明伟 25490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活动

小场所 大文化

四平市第一实验小学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2017-11-27 13:32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刘莉)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美丽的祖国,近日,市第一实验小学开展“走进新时代,悦赏壮美山河”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以参观、访问、展演等多种形式展现祖国各地文化特色,每一个班级代表一个省,结合该省的特点,通过相声、书法、快板、戏曲等表演,向全校师生介绍和展示这个省的特色文化和人文精神。让每个学生欣赏、畅游祖国大好山河,知晓祖国文化,感受祖国之美,激发爱国之情,唤起新时代赋予他们实现中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识。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同学们感触颇深,他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励志成材,将来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富饶美丽。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