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艺校开展“送演出下基层 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四平站 赵新 27415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艺校开展“送演出下基层 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四平站 赵新 27415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活动

四平艺校开展“送演出下基层 文化惠民”活动

2018-10-10 10:00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那效平)为响应吉林省文化厅“送演出下基层,文化惠民”的工作指示,四平市艺术学校就积极组织演出队到四平市内各个社区搭台巡回露天演出,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既有歌舞,也有大家百看不厌具有浓郁东北特色的二人转、拉场戏,还有大家喜闻乐见的川剧变脸等剧目。

  为了更好的满足基层群众的文化娱乐需求,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送戏到基层、送到农村,让人民群众享受到贴心的文化食粮。四平艺校把歌把舞送到社区、送到街道、到农村田间地头,也就是把党的关怀和爱心温暖送到基层寻常百姓家,让城乡基层百姓充分享受到我国改革开放后的文化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成果。并以此为契机,引导和带动基层街道、农村的文化繁荣,以利更多、更广泛地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