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举办首届寄生虫防治技术竞赛 今日聚焦-四平站 李明伟 24420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举办首届寄生虫防治技术竞赛 今日聚焦-四平站 李明伟 24420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今日聚焦

四平市举办首届寄生虫防治技术竞赛

2017-06-29 11:02 | 来源: 吉林省人民政府

  四平市举办首届寄生虫防治技术竞赛现场(一)

  四平市举办首届寄生虫防治技术竞赛现场(二)

  四平市举办首届寄生虫防治技术竞赛现场(三)

  为加强疾控中心业务能力,提高寄生虫防治技术水平和实验室检验能力,按照省卫生计生委统一部署,近日,四平市卫计委会同市疾控中心联合组织举办了四平市首届寄生虫防治技术竞赛。经过理论考试、制片和镜检操作紧张激烈的比赛,四平市有两名同志获得一等奖,并获得了参加省级竞赛的资格,三名同志获得二等奖,五名同志获得三等奖。

  四平市历年来高度重视寄生虫病防治工作,全市上下形成共识,行动统一,认识到位,宣传得力,措施有效,始终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抓好全市寄生虫病防治工作,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疾病预防保障,为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做出了应有贡献。特别是近几年来,四平市的寄生虫防治工作在省寄生虫防治所的关怀和支持下,防治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防治技术能力有了明显提高,多次派出人员通过省级选拔,先后有3人次在省级竞赛中取得优胜成绩,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竞赛。

四平市政府督查室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