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交警助力中考 保障考生顺利出行 今日聚焦-四平站 李明伟 24421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交警助力中考 保障考生顺利出行 今日聚焦-四平站 李明伟 2442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今日聚焦

四平交警助力中考 保障考生顺利出行

2017-06-29 11:15 | 来源: 四平公安

  6月鎏金淬火,四平交警刚助力完寒窗十载的高考莘莘学子圆梦,又迎来踏进中考考场的学子。考场是考生的“战场”,考场外则是交警们的“战场”。四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近100余名民警、辅警在各个考点用辛勤汗水为中考考生们加油打气,用平安、守护为考生们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安全的交通秩序。

  6月26日,中考第一天四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徐平带领全市负责中考安保警卫的执勤民警在考试前两小时全员上岗,分至四平市实验中学、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四平市第三高级中学及第三中学四个考场外进行交通疏导,并在考场周边摆放“禁止鸣笛”、“预祝考生取得优异成绩”等宣传标牌,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主动给送考车辆让停,途经考点路段时减速慢行、不鸣喇叭、不在考点周边停车滞留,共同为考生们营造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

  此次中考安保警卫工作,由于考生较多,交通压力要高于高考。四平交警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将全力以赴为考生提供服务和帮助,对于因特殊原因出现参加考试延误的考生,所有执勤民警将采取一切措施保证考生按时到达考点。

2a960001facd217db865.jpg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