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叶赫 最美旗袍   今日聚焦-四平站 李明伟 25091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梦回叶赫 最美旗袍   今日聚焦-四平站 李明伟 25091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今日聚焦

梦回叶赫 最美旗袍  

2017-09-22 11:31 | 来源: 四平日报

  万人旗袍秀展演活动现场。 

  冠、亚、季军合影。

res16_attpic_brief.jpg

  旗袍秀。

  萨满舞表演。 

  晚礼服表演。


  满族服饰模特大赛总决赛现场。 

  9月21日,第二届中国·四平满族文化论坛在我市盛大开幕。开幕式结束后,本次论坛的一个亮点 “梦回叶赫,最美旗袍”2017中国旗袍之乡万人旗袍秀展演活动在市第一高级中学体育场举行。

  此次展演活动是服装发展史上首次以旗袍文化为主体的万人表演,也为第二届中国·四平满族文化论坛成功举办和吉林省旗袍文化产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吴晓红宣布挑战规则后,挑战者从梦回叶赫、八旗风韵、花样年华、国色天香四个篇章进行了展演。展演结束后,吴晓红现场宣布,参加2017中国旗袍之乡万人旗袍秀展演有效人数为5599人,创造了最多人穿旗袍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成功。

  当晚,首届中国·四平满族服饰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此次大赛是第二届四平满族文化论坛的又一个亮点,以弘扬满族文化为主题,以展示满族传统文化为特征。来自白俄罗斯、巴西等国家的外籍模特和北京、陕西、河南、山东、辽宁、黑龙江、吉林等国内外的50名优秀选手在这里进行男女泳装表演、旗袍表演、晚礼服表演3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李月庭、刘婷文、olgertt、李沛桐、李新等五位选手获得了冠、亚、季军。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