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各界积极看直播 热议十九大报告 今日聚焦-四平站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清水 25234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各界积极看直播 热议十九大报告 今日聚焦-四平站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清水 25234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今日聚焦

四平各界积极看直播 热议十九大报告

2017-10-18 15:59 | 来源: 吉网

  10月18日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四平市铁西区社会各界纷纷组织收看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同志作报告。党员、干部、群众纷纷盛赞,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党员和全国各族人民群众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地创造了崭新的业绩,谱写了辉煌的篇章。

  铁西区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广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一心、开拓奋进,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铁西区环卫处会议室,住建系统机关干部和环卫工人一起,仔细聆听习近平的报告。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把报告的精神贯彻到铁西区建设的工作实践中。

  铁西区教育系统各中小学分别通过电视、网络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一线的教育工作者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履行好党员义务,干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的蓮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平市铁西区爱民社区的十几位老党员,早早就来到社区,准备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直播开始后,大家一边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一边认真地记录着。尽管老党员们已经上了岁数,可他们做记录时的认真劲儿,一点也不输年轻人。

  老党员刘德权说,今天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心情非常激动。近几年,在党的领导下,群众生活越来越好。作为老党员,要继续为社会发挥贡献,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老党员李国起说,十八大以来,我国国力增强,百姓生活水平提高。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内容丰富。对于下一个五年的发展前景,他信心十足。

  爱民社区党总支书记赵艳秋说,十八大以来,我国发展举世瞩目。作为基层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努力奋斗。带领社区党员努力工作,为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编辑: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