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打假日 质监局在行动 今日聚焦-四平站 李明伟 26200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3·15打假日 质监局在行动 今日聚焦-四平站 李明伟 26200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今日聚焦

3·15打假日 质监局在行动

2018-03-19 15:45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网

  2018年3月15日,质监局副局长李伟,带领质监局20余名干部职工到铁西步行街举办了消费者权益日大的宣传活动。本届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是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设置展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受理投诉举报等多种形式,向广大消费者普及了消费维权知识、宣传打假维权成果,提高经营者守法经营意识和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组织市质监局机关志愿者及稽查分局执法人员20人参加了“3·15”消费者权益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制作职能宣传展板2块,发放质监便民系列知识手册500余册。

  在场的市民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令他们提高了打假维权意识,本次活动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