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发改委深入项目单位主动开展服务 今日聚焦-四平站 李明伟 26330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发改委深入项目单位主动开展服务 今日聚焦-四平站 李明伟 26330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今日聚焦

四平市发改委深入项目单位主动开展服务

2018-04-09 15:28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网

  为贯彻落实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行动部署,着力推进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近日,市发改委产业科联合铁东区发改局前往四平吉运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四平方向机械有限公司,深入了解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在项目建设现场,企业负责人重点介绍了项目建设及推进情况。专用汽车公共技术研发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已完成全部投资1050万元,正在准备项目验收相关手续;汽车转向系统零部件研发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已按照批复内容完成项目建设,正在准备项目验收相关手续;年产10万台套中重型商用车智能转向产业化项目已开工建设,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在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调研人员询问了企业在项目建设、验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同时,为企业下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调研人员随后进入生产车间、厂房、控制室,对企业生产的工艺流程、设备采购情况、市场需求、人才引进以及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无缝对接续建项目和新开工项目,确保项目按时施工,按期竣工。

  四平方向机械有限公司项目现场

  四平吉运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项目现场

  四平吉运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项目现场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