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迎亲先遣队赴长白山迎接战“疫”英雄 今日聚焦-四平站 赵新 31035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迎亲先遣队赴长白山迎接战“疫”英雄 今日聚焦-四平站 赵新 31035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今日聚焦

四平市迎亲先遣队赴长白山迎接战“疫”英雄

2020-04-08 14:16 | 来源: 四平日报

image.png

  本报讯(记者 王冬雪 郭雨倩)4月6日,我市派出迎亲先遣队驱车500公里来到长白山迎接战“疫”英雄。经过一夜的等待,4月7日一大早,先遣队见到了先期返回并结束了集中休整的第二批支援武汉的25名医疗队员,并共同参加了在长白山池北区举行的结束集中休整欢送仪式。

  在长白山美人松广场欢送现场,我市医疗队员手捧鲜花,步履铿锵,展现了四平医护人员靓丽的风采。市第二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长庞鸿垠说:“这一刻太激动了,我们在疫情暴发的紧急时刻驰援武汉,共同战‘疫’,全体队员听从指挥,沉着应战,坚定顽强,圆满完成了组织交给的任务。回来后经过短暂休整,今天终于见到了可爱的家乡人,特别温暖特别亲切。”

  慷慨自古英雄色,甘洒热血写青春。面对英雄,市传染病医院副院长王越说:“受市委市政府委托,我们英城迎亲先遣队一行7人来到了美丽的长白山迎接你们,我们代表全市340万人民向你们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的敬意,你们无愧于英雄的人民,无愧于身上的白衣,你们辛苦了!”

  参加此次欢送仪式的长白山居民李女士挎着我市队员的胳膊要求合影留念,“看见小姑娘们的短发我就心疼,你们真的很伟大,辛苦了英雄们!欢迎再来长白山!”

  我市第二批支援武汉的25名医疗队员在2月22日进驻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于3月24日结束任务返回长白山集中休整。据悉,他们将于4月11日与后期返回的第一批支援武汉的队员们一同返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