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开区开展 “优质服务 便民利民”活动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3023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红开区开展 “优质服务 便民利民”活动

2017-01-10 | 来源: 四平日报

  近日,红开区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优质服务 便民利民”主题实践活动,推动窗口单位建立和完善文明优质服务的长效机制。

  开展“听民声、解民意、结民友”、“便民设施达标”、“四有”等活动,求实效、转作风,提升服务水平。牢牢把握“为民、务实”要求,切合工作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行业服务规程,重点查找诚信缺失和公德失范问题,抓好道德评议,以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为重点,推出切实有效的诚信措施,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不定期地开展检查,把经常性检查和专项检查结合起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解决的办法。与其它创建活动的开展有机结合。开展优质服务活动,同“三亮三比”、“党员示范岗”评选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合力,整体联动、共同促进。  

  通过此次活动,红开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工作取得显著效果,主要体现在工作人员做到着装整齐、用语文明、服务周到热情,做到来有迎声、去有送声、问有答声,办事有回声;对办理过程中的申办人、申办事项、承办人、办理情况、回复和反馈情况等妥善登记;服务环境进一步改善、服务秩序进一步规范、服务质量进一步优化、从业人员素质和行业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

通讯员 刘懿漩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