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区二里社区召开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3568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铁西区二里社区召开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2017-03-14 14:32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顾乡)为营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3月11日,铁西区二里社区召开了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社区主任对当前社区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分析,并着重指出当前社区存在的问题,同时针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定辖区内两个弃管小区的38栋楼151个单元作为此次环境整治工作的范围,将对辖区内的私搭乱建,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进行彻底清查。通过张贴通知,广播宣传等途径对居民进行宣传,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为居民打造一个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环境整治工作作为社区常态化工作进行,当做重点来抓,最大程度的发动居民,共同参与,打造自己的整洁家园,为建设美丽四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