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编办多措并举打造新常态下干部队伍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3580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四平市编办多措并举打造新常态下干部队伍

2017-03-15 14:34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孙胜利) 市编办面对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通过强化“五种能力”即(提升服务大局能力、提升工作管理能力、提升解决问题能力、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提升协调沟通能力),积极作为、主动适应、全面提升,以应对机构编制工作新常态,不断提升全体干部业务素质和综合工作能力,努力打造新常态下讲政治、懂业务、强作风的一流干部队伍。

  熟悉编制工作业务。全体工作人员针对新形势下编制工作的新要求、新问题,不断加强学习,精通编制工作业务,熟练运用相关的政策法规和业务规定办好事、行好文。为领导当好参谋助手,为市属单位及县区编办做好业务解释工作。

  研究撰写调研报告。围绕全年机构编制工作的重点任务,制订切合实际的调研计划和方案,深入基层了解市属单位和干部群众对机构编制工作的看法、要求和期待以及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分析撰写出有价值、有创新、有思路的调研报告。

  汇总上报业务信息。机构编制工作贵在“实干”,重在“宣传”,目的是宣传工作,提升自我,全办工作人员针对反映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的新措施、新思路、新方法,主动宣传、靠前宣传,及时把新编办、新作风、新作为广为宣传,作足文章,着力提高干部业务素质和文字综合能力。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