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举办“廉洁文化进校园”作品展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3590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四平举办“廉洁文化进校园”作品展

2017-03-16 13:46 | 来源: 四平市教育局
  为深入推进四平全市教育系统廉洁文化建设,宣传廉洁文化创建成果,进一步扩大廉洁文化宣传的受益面和影响力,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的学风、教风、校风、家风以及社会风气,3月10日,四平市教育局在四平战役纪念馆举办了“清风校园”--全市“廉洁文化进校园”师生书画、摄影、艺术制作、诗歌作品展。本次展览展期为期6天,近300件优秀师生书画、摄影、艺术制作、诗歌作品参加了展示。

  四平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青山在致辞中指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是党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是精神文明建设和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大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利用廉洁文化的舆论、风气导向和道德感化的作用,积极倡导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风尚、预防腐败现象的发生,具有特殊作用和重大意义。这次举办的“全市廉洁文化进校园师生书画、摄影、艺术制作、诗歌作品展”是“清风校园”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了学生形成廉洁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廉洁文化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更加浓厚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把党风廉政教育与廉洁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达到以教育廉、以廉育人的良好效果。

  赵青山强调,希望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以“清风校园”系列活动为契机,自觉树立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四平市教育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强化教育引领和主渠道作用,巩固、扩大廉洁文化进校园取得的成果,树清风、扬正气,为推动我市教育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五城联创”的主体战略做出贡献,为实现“美丽四平 幸福家园”做出贡献。 

  四平市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科长,直属单位(学校)班子成员,市教育文联各协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纪检书记、监察室主任、工会主席、教育文联协会负责同志;铁东区、铁西区参展作品学校校长及部分师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