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国土局对软环境建设作出部署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3627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四平市国土局对软环境建设作出部署

2017-03-21 14:17 | 来源: 四平市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会议和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扩大“全国十佳投资环境城市”成果,日前,市国土部门在政府政务大厅会议室召开用地审批会暨“软环境建设”表态发言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国土局局长史奎春强调,全市国土干部要深刻认识软环境建设对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主动适应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新常态,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与市委、市政府保持一致,自觉服务于全市经济发展大局。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简化办事流程,积极主动服务,把方便群众求实效作为服务软环境建设的第一要务。项目用地领办代办制要一抓到底,从项目入驻、落地建设和竣工投产三个阶段,局政务大厅窗口实行全过程专人领办代办,按办事程序对项目单位和个人给予办理、指导和帮助,并根据业务需求,对办事单位人员的待办业务实行书面一次性告知,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进厅部门必须全员到岗到位,各业务环节实行限时办结制,明确所有审批事项的审批时限,并严格遵守执行,按时办结,接受监督。落实绿色通道制,对于全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设立项目服务“绿色通道”,对重点项目做到专人跟办,快捷服务,促进全市国土资源投资环境不断优化。

  会上,具有行政审批职能的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和各分局局长就软环境建设和进厅服务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