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切实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4321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通切实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4321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伊通切实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2017-06-19 09:29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刘北)党的十八大以来,伊通满族自治县按照“重要干部重点培训、优秀干部优先培训、年轻干部全面培训、专业干部专职培训”的原则,不断拓宽培训渠道,加大干部培训力度,完善相关制度,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了干部素质。

  积极搞好域外培训,不断拓宽培训渠道。通过举办域外培训班,解决了师资力量薄弱,培训经验不足、层次较低、水平不高等问题。不仅拉近与高校的距离,也宣传了伊通。同时使干部接受到高层次、高质量的教育,为以后的干部培训工作开辟一条新路子,取得了较好的经验。

  发挥党校主阵地作用,办好主体班次。依托县委党校主阵地,先后举办了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胡锦涛》文选等专题培训班15期,累计培训5400人次,投入资金100余万元,达到了理论知识轮训全覆盖。

  结合实际,完善相关制度。近年来,先后建立完善办班申报、审批备案、学员管理等管理制度,并坚持严格执行。各相关职能部门因工作需要举办培训班的,年初必须将办班计划统一报县委组织部,经组织部同意后,方能纳入年度干部教育计划。在审批年初干教计划过程中,本着“能并则并”的原则,较好地防止了多头培训、重复培训的现象发生。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