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音协“音乐人才培训工程”培训班开课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4335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音协“音乐人才培训工程”培训班开课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4335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文艺扶贫奔小康

四平市音协“音乐人才培训工程”培训班开课

2017-06-20 10:12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记者 魏静)6月19日,市文联、市音乐家协会特邀吉林艺术学院钢琴系主任唐明顺教授、长春大学音乐学院作曲系主任尹达老师,在吉林师范大学音乐厅开展音乐公益教学。市音乐家协会会员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现场,唐明顺教授就音乐基础教育中普遍存在的钢琴演奏速度不均衡、手指运用技巧不正确等普遍性问题和钢琴演奏技巧形成的要素等内容进行了详实生动的讲解、深刻剖析了钢琴演奏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现场指导示范,无私分享教学心得。尹达老师就音乐听力中音程的巴多克轴心体系、各级别音乐听力的教学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生动的讲解,两位老师的教学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深入浅出,受到参加培训会员的高度赞誉。

  据悉,为更好地引导热爱音乐的市民走上正确的求学之路,使高雅艺术真正走进基层。省文联、省音乐家协会组织开展了“文艺扶贫奔小康”系列活动“手拉手”吉林省音乐志愿者走进四平活动。这项活动也是吉林省第四届市民文化节四平市系列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