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委组织部“五个好”狠抓作风建设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4359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东区委组织部“五个好”狠抓作风建设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4359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铁东区委组织部“五个好”狠抓作风建设

2017-06-22 09:47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孟祥旭)为了进一步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树立可信、可靠、可敬、可爱的组工形象,助推组织工作追赶超越。铁东区委组织部在部机关集中开展“作风大整改”活动,拧紧组工干部思想“总开关”,形成了以抓作风建设促工作的良好氛围。

  一是争当党性最强好干部。把遵守组织人事纪律放在首位。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实践锻炼、发扬光荣传统、培养优良作风,使组工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严格按照程序和原则办事。

  二是锤炼服务为民好品质。扎实开展组工干部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使组工干部与基层和群众的联系更加密切,进一步增强组工干部的亲和力。

  三是提升追赶超越好本领。通过外出学习、演讲讨论、岗位练兵、探索创新等方式,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使得组工干部的业务能力明显提高,工作运行更加规范,追赶超越氛围更加浓厚,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和人才工作的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

  四是树立清正廉洁好形象。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相关规定,通过从严自身要求、制度约束、监督检查,使“十严禁”纪律要求和“十不该”行为规范得到有效落实,组工干部依法办事、依规办事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

  五是打造群众满意好部门。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心组织好“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大讨论活动。教育引导干部会学、勤思、能做、善成,树立开拓进取的工作意识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