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开展包保村屯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4401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开展包保村屯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4401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四平市开展包保村屯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7-06-27 15:08 | 来源: 吉林省人民政府

  图为四平市民政局开展包保村屯环境卫生整治现场(一)

  图为四平市民政局开展包保村屯环境卫生整治现场(二)

  近日,四平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走进包保的铁东区河夹信子村,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治理的重点是沿村主要公共场所和村间街道,清理路边和果园的杂草杂物。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劳动的不亦乐乎。活动后,一番干净、整洁、美丽的农村图景呈现在大家面前,打造了洁净的村屯环境。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氛围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环境卫生意识,以点带面,使他们自觉参与到城市环境建设上来,为提升城市生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平市政府督查室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