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区教育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463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西区教育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463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传承好家风 分享好故事

铁西区教育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2 14:53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杜瑶)日前,铁西区教育局组织基层学校开展“传承好家风,分享好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演讲等形式为载体,旨在通过分享家风家训故事,弘扬传统美德。活动中,各基层学校围绕 “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师生或讲述自己感人的家庭故事,或引述展现他人优良家风的典型事例,反映了家风、家训、家规对自己成长的影响和学习收获,以及自己对家风的认识与感悟。以朴实感人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诠释新时期良好家风的丰富内涵,以声情并茂的演讲传递“好家风”的正能量,给人以影响力和感召力。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全社会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营造了浓厚氛围。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