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区党外各界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463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东区党外各界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463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传承初心之志 筑牢同心之基

铁东区党外各界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22 14:55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王越)日前,铁东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外各界人士,在区政府召开了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议传达了十九大会议主要精神,并分别从深刻领会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十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深刻、全面的解读。

  会上,各界党外人士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融入到全区人民的共同奋斗目标之中,多献求真务实之策,多做开拓创新之事,共同为铁东区经济建设发展助力。

  会后,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与会人员来到四平战役纪念馆,重温四平革命历史,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坚持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铁东区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