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县召开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463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县召开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463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科学细致防控 维护安全稳定

梨树县召开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11-22 15:02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赵亮 郝爱峰)日前,梨树县召开2017年全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推进全年消防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隐患无处不在,要切实做到“履职、尽责、担当”。当前,消防形势依然严峻,要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领导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加大力度抓落实,督导检查抓落实。

  会议强调,农村秸秆焚烧是当前防火工作的重点,秸秆焚烧带来了严重安全隐患,对环境造成了很大污染,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同时发挥好乡镇干部积极作用,做好巡逻防控工作,凡是露天焚烧秸秆的一律严肃打击处理,决不姑息。各单位要科学摆布,做好统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收官,全力维护县内火灾形势高度稳定,为明年消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