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三重系数体系”助推精准考评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470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三重系数体系”助推精准考评 您最关心-四平站 李明伟 25470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您最关心

梨树“三重系数体系”助推精准考评

2017-11-23 10:5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通讯员 孙丹辉 孙长鹏)梨树县立足实际,创新提出考评工作的“三重系数体系”,着力形成“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选干部”的正确导向,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创新评价办法,突出党建引领。制定《梨树县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综合考评办法》,科学分类规划考评内容,多措并举、多策并用,切实达到党建引领、主业抓牢、重点到位的工作目标。

  摒弃唯分定论,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从工作实际出发,立足县情、统筹兼顾,将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分为“党的建设工作”、“重点工作”和“专项工作”三个方面,秉持“开放”与兼容并蓄的考评原则,通过权重计算考核得分,使得各项工作的最终完成度以三重系数模式体现出来,确保考核结果更加合理准确。

  注重结果运用,鼓励创先争优。倾力打造“政治坚定、敢于担当”的坚强集体和“心中有信仰、工作有能力、肩上有担当、存在有价值、服务有贡献、做人有胸怀”的执政干部队伍,坚持考评结果全县“共享”,对综合考评为优秀等次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通报表彰;对综合考评为一般及以下等次的领导班子通报批评,限期整改。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